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试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13日,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试讲会,听取市民革等15个大会发言单位现场试讲。试讲单位按照全会规定的大会发言时间要求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对发言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大会发言组成员、大会发言专家评审组成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试讲会。 

 

  会上,何静彦主席对各参加单位认真准备大会发言材料、积极参与政协全会大会发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15篇口头发言候选篇目逐一进行点评。何主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会大会发言。全会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市政协各部门、各参加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大会发言作为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继续修改和完善大会发言文稿。要求所提意见建议应建立在深入调研和思考的基础上,做到有前瞻、有针对、有分析、有见解,让问题更聚焦、建议更精准。希望教科文卫体委在总结以往全会大会发言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和创新今年全会的大会发言工作,更好地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