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2019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主持召开2019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筹备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福州广播电视台、市歌舞剧院、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关于2019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方案(初稿)的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郑勇副主席就做好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题要鲜明。本次茶话会演出要紧扣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新福州”的要求,打造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节目。二是方案要明确。会后,各部门要抓紧对接,就个别节目是否进行调整尽快作出决定,进一步明确演出方案,优化演出曲目。三是时间要抓紧。各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时间表,扎实细致地做好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筹备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