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界别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部分教育界别委员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界别委员活动。委员们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市蓓蕾幼儿园和冶山历史文化区,详细了解福州市蓓蕾幼儿园办园情况和冶山历史文化区文物修复情况。在福州市蓓蕾幼儿园,委员们深入校园,参观校园环境,聆听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期盼,并参加了大三班的“迎中秋自制月饼”活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蓉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课程建设情况以及目前校园建设遇到的难题,委员们对蓓蕾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环境创设等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还表示要积极建言,以社情民意的形式帮助幼儿园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郑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蓓蕾幼儿园的教学工作,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界别委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他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时代重任,希望全体教师要始终专注教育、心怀敬畏,要有“把教育当事业做,做了还想做”的教育情怀。最后,郑勇副主席还呼吁,教科文卫体委和教育界别的委员要帮忙解决校园发展遇到的困难,让孩子们在更加宽阔的户外活动空间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会后,郑勇副主席还向幼儿园赠送了市政协文史学宣委编著的福州史话丛书,希望全体教师多了解福州,宣扬福州文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