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郑勇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委员郑维宏、吴秀娟

发布时间:2018-08-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市政协办公厅、教科文卫体委有关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委员、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通讯研究院院长郑维宏,市政协常委、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秀娟。

  在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郑勇副主席与郑维宏委员就企业科研创新工作、新产品“新高考选课方案”以及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亲切交谈;在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郑勇副主席详细了解了无人机在我市的研发应用和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等事宜。郑维宏委员、吴秀娟常委表示十分感谢市政协和教科文卫体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未来要继续认真履职建言,积极参加界别、教科文卫体委各项活动。

  郑勇副主席提出,教科文卫体委要精心组织各项会议和活动,加强与委员的联系沟通,拓宽和畅通委员履职渠道,为委员充分履职提供服务保障。同时也希望委员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