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调研挂钩联系“空壳村”

发布时间:2018-08-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教科文卫体委相关同志赴仓山区挂钩联系的“空壳村”盖山镇半田村调研。林治良副主席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党员队伍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区、镇如何帮扶发展“空壳村”,与盖山镇、半田村“两委”班子等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林治良副主席强调:一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发挥村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着力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二要创新发展思路,盘活村集体资产,打造集体经济亮点,增加村财政收入。三要区、镇、村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区镇村干部集中力量,将消除“空壳村”与实施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