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界别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开展教育、医卫、文艺、科技、科协、民盟界别委员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教科文卫体委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传达了《关于支持做好福州市2018年度绩效管理公众评议工作方案》,并对教科文卫体委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意见交流。郑勇副主席希望教科文卫体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进一步提高教科文卫体委的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同时,各位委员也要增强委员意识,明确委员职责,立足本职,发挥所长,汇智聚力,共同做好教科文卫体委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言献策。


  会前,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委员企业美年大健康公司、祥崧国医馆和市群艺馆,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部分副主任及教育、医卫、文艺、科技、科协、民盟界别委员参加会议和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