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及教科文卫体委2018年工作计划,部分委员还就履职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郑勇副主席教科文卫体委2018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到我们履行职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二要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委员作业”,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委员要以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为重要遵循,认真做好“委员作业”,通过选好角度、挖掘深度、注重广度地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谋良策。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专委会要明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做好科学谋划,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政协委员们也要主动参与政协组织的协商、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界别活动等,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合力推动今年教科文卫体委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