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组织开展体育产业调研暨体育、科技、文艺界别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16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组织部分体育、科技、文艺界别委员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天翔体育文化创意园、福州体育科技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体育局关于我市体育工作及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委员们从加大扶持力度、培育品牌赛事、打造特色体育产业等方面对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对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断满足群众运动需求。要落实福州市关于体育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体产业的优惠政策,通过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运动和休闲活动需要。二是不断丰富体育产业内涵。充分挖掘我市体育产业综合价值,通过融合体育与科技、文化的发展,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步伐。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举办大型国内国际赛事为契机,大力宣传推介我市体育品牌赛事,打造群众体育赛事品牌新亮点。四是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加快人才、场地、资金以及项目等的整合力度,实现资源共享。同时,相关部门在产业发展中,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