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速递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走访王艳玲委员

发布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同志走访市政协委员、福建东南网海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玲,了解委员工作和参加政协履职活动等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中,王艳玲委员汇报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民生,认真履行职能,积极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建言献策,所撰写的社情民意,多次得到省市领导的批示,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郑勇副主席对委员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运用网络媒体紧贴社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报道福州、宣传福州,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委员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提前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社情民意、会议讨论发言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建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