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经建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暨对口协商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提案“关于创新监管机制确保网订外卖食品安全的建议”的办理工作,深化对口协商课题“加强外卖餐饮监管,助力创建食安之城”的调研,6月12日下午,市政协经建委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福州市对网订外卖食品安全监管的工作情况,当前监管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加强监管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设想,介绍了重点提案意见建议的办理和采纳落实情况。与会委员就如何加强网订外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加强网订外卖食品源头监控、加强网订平台监管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参会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委员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改进网订食品的安全监管工作,引导网订外卖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确保福州市网订外卖食品安全。 

  林绍彬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市监督管理在网订外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并鼓励相关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研究监管措施,提高监管效率。他要求在下一阶段的调研中,要进一步深化对监管问题的研究,将调研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吸纳进提案中,对提案进行再深化、再调研,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福州市食安之城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林绍彬副主席在会上强调,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认真研究提案和与会委员的意见建议,加强提办双方协作,在提案办理过程中相互推动促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