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经建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经建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审议本专委会委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总结经建委2017年各项工作,研究2018年工作计划及专题协商和对口协商议题。市政协林绍彬、林恒增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曹波主任通报了经建委2017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委员履职情况的登记、评分工作,以及2018年协商议题的初步选题。与会人员围绕2018年的工作安排及协商选题进行了讨论,对明年的界别活动和委员活动小组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林绍彬副主席对各位主任一年来的履职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林恒增副主席要求大家要更加重视平时的履职工作,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经建委要做好服务委员工作,加强委员履职活动的管理;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丰富委员活动的方式,激发委员履职热情。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