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经建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带领市政协经建委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常委、福州德通金属容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雪忠和市政协委员、福建佳新创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武,并调研委员企业,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林绍彬、林恒增两位副主席在走访中鼓励委员要把握当前形势,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委员义务,担当社会责任。当前,市政协正在筹划明年的工作,向广大委员征集协商议题和提案,希望委员积极向市政协或专委会推荐议题和工作建议,积极参加市政协以及专委会开展的各项调研、协商活动,借助政协平台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