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建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9日上午,经建委召开了2019年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绍彬副主席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意见;曹波主任通报了经建委2019年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林敦副秘书长对新修订的《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进行了解读说明,并通报了2018年委员履职考核情况;与会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经建委201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绍彬副主席在讲话中结合自己担任全国政协委员体会,对如何做好委员履职工作,组织好专委会调研、视察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林恒增副主席在会上对经建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做好2019年经建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前,经建委召开了中共福州市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兼合式)成立大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