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界别之窗】市政协经建委开展经济界别委员活动 调研刘榕冰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带领部分经济界别委员和经建委同志,走访调研刘榕冰委员企业福建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 

  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先后参观了闽清义窑文化展示馆、陶瓷展厅、陶艺体验馆、艺享空间及索佳艺众创空间等。随后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就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的商业架构、产品研发设计、营销推广等多元化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恒增副主席表示:通过开展委员界别活动,组织委员走访调研委员企业,为委员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分析当前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互相交换意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是一种非常好的委员活动形式。今天走访调研刘榕冰委员企业,不仅考察了企业,也使大家对当前福州陶瓷产业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林恒增副主席勉励委员们在新一年里要积极履职,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