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协商议题“完善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子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协商议题“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若干问题研究”子课题“完善城区公共服务设施”调研座谈会。市教育局、卫计委、建委、文广新局、民政局、规划局、国土局、财政局、土地发展中心、消防支队等市直部门就课题第一阶段调研梳理的问题清单介绍相关情况,座谈讨论补短板的思路和建议。林恒增、罗蜀榕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林恒增、罗蜀榕两位副主席对各单位认真梳理前一阶段课题组调研成果,积极按照问题清单为课题组收集提供调研素材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课题组下一阶段工作,强调各单位会后要按照课题组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各单位在补短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意见建议。课题组要组织力量对各单位反馈的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及时消化,严格按照课题调研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调研工作,形成调研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