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建委组织走访市直部门委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林恒增副主席带领经建委部分委员先后走访了市建委、市房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政协委员,调研部门工作,了解委员工作情况。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市政协委员,市建委主任陈漠诚、市房管局局长罗若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宗胜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情况,以及参与政协工作、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有关情况,并与参加走访的其他委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逐一解答委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听取委员对改进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林恒增副主席在走访中对市建委、市房管局、市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部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建委、市房管局、市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重视政协委员提案,认真吸收委员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市政协开展委员走访活动,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帮助委员了解部门工作,增进委员之间的团结联谊,促进委员履职尽职,是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政协开展好各项调研、视察、协商工作,为政协参政建言提供方便。二是要多听各方意见,改进部门工作,尤其是对委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要给予重视和关注,认真研究解决,对成长中的本土企业要多包容、多扶持,引导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三是要主动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让广大政协委员加深对部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政协委员也要尽自己所能大力宣传部门工作,为营造和谐、融洽的政企关系、政商关系献计出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