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建委组织委员走访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2-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林恒增副主席带领经建委部分从事旅游及相关行业的委员走访了市旅发委,调研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旅发委翁国平主任介绍了我市旅游业发展总体情况。参加走访调研的委员先后就企业发展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如加强全市旅游景点的整合,探索多形式宣传旅游的有效途径,健全旅游业人才培养机制等。市旅发委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增强旅游产业的行业自信、事业自信,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旅发委的工作更加扎实。 

  林恒增副主席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市旅发委在推进我市旅游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市旅发委长期以来重视政协委员提案,认真吸收委员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多听各方意见,在出台相关政策前多听委员和企业的意见,使我们的政策举措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多到企业调研,多接地气,了解企业所需、群众所求。三要多扶持和关爱企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主管部门的关注和支持,要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引导企业做好做优,从而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