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建委召开“促进农村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9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经建委组织召开“促进农村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口协商参加单位市农业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碧湘委员首先代表课题组介绍“促进农村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课题的提出背景及意见建议;参会的政协委员,市农业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我市农村中药材种植产业的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具有巨大的潜力。大力发展福州市农村中药材种植产业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林绍彬副主席表示,当前,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还处于比较低的水平,此次座谈会上,与会各方都能畅所欲言,为中药材产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他要求课题组要汇总整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调研报告,提出符合我市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