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经建委开展“大力开发海上福州旅游资源”对口协商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1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带领市政协经建委、市旅游发展委、市财政局和市九三学社有关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前往罗源县开展“大力开发海上福州旅游资源”对口协商课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罗源湾红树林保护开发和罗源湾海洋世界旅游区建设情况。 

 

 

 

 

    林恒增副主席指出,建设海上福州是市委、市政府当前重点推进的工作,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大力发展清新生态旅游、闽都文化旅游、温泉休闲游等,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经建委要充分调动委员参与海上旅游资源开发挖掘调研的积极性,发挥政协委员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主动融入和参与海上旅游的开发建设,建真言、献良策,为建设海上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