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15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带领经建委部分同志及市国税局副局长季台禹赴仓山区、台江区走访了福州鸿航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勉海、福州景之源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晖两位市政协委员,并调研委员企业。 

    市政协林恒增副主席一行在委员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相关问题,现场考察了企业招商情况,并向委员介绍了市政协近期工作以及经建委今年以来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情况。林恒增副主席勉励委员要珍惜政协委员荣誉,热爱政协事业,主动参与市政协以及专委会开展的各项调研、协商活动,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在福州的各项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林恒增副主席同时要求经建委要认真做好委员的履职服务工作,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积极协调、反应委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