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斌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交流了《若干意见》的学习心得,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静彦主席指出,《若干意见》对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若干意见》学懂弄通,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共同学习《若干意见》,凝心聚力,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