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斌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全力配合做好党委政府部署的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二是要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持续关注、主动建言,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持续为全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三是要通过媒体和信息平台,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有效利用市政协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加强对典型案件、取得的成果和涌现出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同时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在机关内部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