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提振精气神 做好综合协调服务保障 郑勇副主席出席办公厅2018年第3次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郑勇副主席出席办公厅2018年第3次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2018年中共福州市政协党组第13次会议等有关精神,听取了各处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激发办公厅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抓好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落实好常委会议、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委员读书班等前期工作,抓好综治安全、防汛等相关工作。三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一刻不松、一处不漏、一丝不苟地抓好保密工作,加强对计算机管理、检查,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四要认真学习遵守《福州市政协机关值班工作规则》,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交接班制度,准确填写值班日记,做好待办事项的交接,带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保障市政协整体工作高效运转中当好排头兵。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