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党组书记何静彦同志为机关全体人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同志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转变作风 提振精气神 尽心履职 争当排头兵》的党课。

   何静彦同志首先回顾了今年以来,中央、省、市对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和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决心。

  何静彦同志结合政协机关实际,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必须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尽心履职争当排头兵”三个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思想根源,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遵守党的纪律、坚持求真务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人民政协工作特色,着眼于“严、实、快、新”,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勇于在实干中破题解题,为我市在各项事业发展上争当排头兵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