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今天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务干部培训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斌出席会议,并对与会的党务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党的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务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政协机关落地落实。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素质。机关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使自己的能力素质和知识水平适应所担任职务的要求。三是勤于思考,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主动性。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支部建设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善于总结,提高党务工作的实效性。要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本支部的工作实际,找准支部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总结工作规律,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培训会上,机关党委按照不同工作职责对党务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党务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日常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