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慰问贫困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近日,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在职、离退休女干部职工等50余人赴连江县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慰问贫困孤寡老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郑新清参加活动。


  期间,机关在职女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连江县天竹少数民族村古民居、村党校、畲族村史馆、畲家文化馆,了解少数民族村民收入、村寨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孤寡老人。 

  走访中,机关在职女干部职工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同时代表市政协为老人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还以实际行动传承正能量,呼吁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