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提振精气神~市政协机关工会多方激发职工活力

发布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郑勇主持召开机关工会成立摄影等兴趣小组专题会,研究市政协机关工会成立七个文体兴趣小组的相关事宜。市政协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机关工会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政协机关工会介绍了兴趣小组的领导机构、组织原则、组织实施、经费开支、事项说明及兴趣小组的组成名单等六个方面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成立摄影等文体兴趣小组是一件好事,符合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要求,符合全市提振精气神要求,一定会积极参与,一起将工作做好。 

 

  勇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文体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成立摄影等若干文体兴趣小组,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既释放心理压力、锻炼体魄、培养情操,又促进思想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团队意识。而且市政协机关有自己的独立大院,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现有条件,把好事做好。二是准确把握兴趣小组的目标任务。各兴趣小组要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通过文体活动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内部团结,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进,要挖掘和培养各类人才,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机关氛围,有力促进政协队伍建设全面发展。三是要措施到位推进工作。机关工会要将今天会议内容整理形成纪要,各兴趣小组要认真制定活动计划,有序开展活动有关部门要根据今天会议精神并对照财经规定,完善活动场地,通过花小钱办大事,不花钱也办事,确保文体活动能开展、有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