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办公厅举办政务外网(智网)和办公自动化OA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为促进机关工作人员尽快熟练掌握智网、OA系统操作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机关信息化水平建设,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厅举办政务外网(智网)和办公自动化OA系统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数字办副主任董北得介绍福州市政务网络建设情况,办公厅信息化管理处有关同志、OA系统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分别作“多网隔离应用接入”和OA操作使用说明,详细演示在OA系统上进行文件的草拟、送审、签发和存档等工作流程,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现场演练和交流提问。 

 

  今年5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出了电子政务建设规划,明确了加快建立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机制,福州市政府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电子政务应用管理水平和办公服务能力,实现全市跨层级跨部门的业务联运、工作协同和信息共享,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了全市统一的福州市办公自动化系统,对原部署在政务信息网内的OA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并加快推广实施。 

  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郑勇、郑云春、王绍知,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