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办公厅组织召开 2017年第三季度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为认真落实市政协党组关于宣传工作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对接和组织策划机制,扎实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日前,市政协办公厅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各委办室领导、新闻宣传员,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广播电台、福州新闻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第二季度宣传工作情况与第三季度宣传工作方案,与会市属媒体与市政协各委、办、室就第三季度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对接,围绕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喜迎十九大”宣传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政协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勇副主席指出,第二季度对接会以来,市属主要媒体在强化政协宣传、提高政协新闻质量上作出了不懈努力,积极展现了市政协践行协商民主的履职成效和精神风貌,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为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郑勇副主席就做好下一阶段政协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政协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将宣传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放在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对接策划、加强沟通协商、找准宣传基调,唱响为党政中心工作服务、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的主旋律,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释放正能量,凝聚向心力;二是突出重点,讲好政协故事、喜迎十九大,要自觉把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融入党的宣传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把新闻宣传聚焦到市政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上来,精心组织策划“喜迎十九大”各项宣传报道活动;三是不断创新,提升政协宣传工作水平,要立足新的起点,创新方法,拓宽渠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建强宣传队伍,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用活策划机制,以优秀作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