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2017年福州市政协委员读书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8-15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8月15日,2017年福州市政协委员读书班(第一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秘书长张大斌参加第一期培训。 

    今日,委员们听取了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熊树民作《十八届中央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部署》讲座、省政协研究室社情民意信息处王桢霖同志作《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讲座、开展分组讨论并签订“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170815184936.jpg 

林恒增
 

    林恒增副主席在闭学式上指出,本次读书班准备工作扎实、培训针对性强、学习效果明显,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何主席讲话要求,把这次读书班学到的知识变成自觉行动,应用到履职工作实践中,以共同提高新一届政协的履职成效。他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次读书班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努力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二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三是要切实把委员当作主体来服务,切实做好组织委员、服务委员、管理委员各项工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授课老师

 

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熊树民作《十八届中央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部署》讲座

 

省政协研究室社情民意信息处王桢霖同志作《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讲座

 

分组讨论

委员们开展分组讨论并签订“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承诺书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