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2017年福州市政协委员读书班 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17-08-13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2017年委员读书班将于8月14-15日,8月17-18日分两期在市委党校举办。市政协领导对办好此次读书班十分重视,何静彦主席对读书班筹备工作多次作出指示,提出具体要求。读书班工作由郑勇、林恒增两位副主席具体分管,张大斌秘书长总协调,办公厅和文史学宣委为责任单位,调研室和各专委会共同配合。 

    7月27日、8月3日、8月8日,市政协办公厅先后召开了三场筹备工作协调会,张大斌秘书长传达了何主席对办好读书班的有关要求,郑勇副主席对读书班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陈向上主任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分工。 

    8月13日,办公厅先遣组工作人员,在陈向上和林敦副秘书长的带领下,冒着高温酷热,利用周末时间对报告厅、讨论点、学习材料、食宿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检查。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图片花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