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自身建设

市政协办公厅召开“委员服务与管理平台”升级改造意见建议征求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政协信息化平台建设,拓宽联系委员渠道、提高服务管理委员工作水平,5月4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厅组织召开“福州市政协委员服务与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升级改造意见建议征求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五区政协以及机关各委办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征求会上,可研编写单位的技术人员就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作详细介绍和演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平台为委员通过网上履职提供了便捷,升级改造非常有必要。大家围绕升级后的功能拓展、便捷操作、互动交流、兼容性稳定性、使用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受市政协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秘书长张大斌委托,市政协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秘书长林敦对与会同志支持和参与政协平台升级改造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研究和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可研报告,使其结构更合理、内容更详实、功能更健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