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友好交流

全国政协领导带队来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就“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来榕进行专题调研。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袁贵仁,驻会副主任丛兵、副主任冯建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市领导何静彦、李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仓山区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参观了园内的空中运动花园球馆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文创园的运作、服务及人流量情况等。 

  调研组对我市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探索体育产业生态链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亲自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后,希望福州市充分发挥优势,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和健康需求。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