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友好交流

天津市政协来榕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榕考察我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高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情况。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智慧鼓楼”管理服务中心、军门社区等,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陪同考察。

 

    据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通过加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组织保障、创新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投融资模式、建立县市联席会议制度、强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监督考核保障等四大举措来进一步推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建设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在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我市连续两年获得“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2016年、2017年);在“2017互联网+智慧中国年会”上,我市入围“智慧城市建设20强”;在“2018年首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新型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我市荣获“2017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优秀城市(服务类)”。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