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友好交流

福州市政协领导会见世福总会恳亲团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在福州会见世福总会恳亲团部分侨领及“博士汇”成员一行40余人,共叙乡情。

  何静彦主席对世福总会恳亲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榕籍乡亲爱国爱乡,积极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表示敬意。她说,各位资深侨领从福州走向海外,艰苦打拼,闯出一片天地,同时情系故土,对家乡充满浓厚的感情,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家乡、回报家乡,为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福州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各位海博汇优才成员,都是居住国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专家型人才,既是世福总会之福,也是福州之福,真诚祝愿大家越发展越好,以老一辈著名的侨领为榜样,以自己的所学助力祖国,回报故土,更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何主席希望加强与各位海外乡亲的联络联谊,并与世福总会逐步建立经常性的联络机制,探讨与总会青年团体特别是博士优才建立常态化互动平台,为大家回乡投资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以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助力家乡兴旺发达。 

  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林锋参加会见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