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开展2024年“大手牵小手 共建幸福家”亲子冬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了进一步促进机关团结和谐,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情怀,为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创造一段愉快充实、温馨祥和的亲子时光,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大手牵小手 共建幸福家”亲子冬令营活动。

    本次冬令营第一天赴福清市南岭镇霍比特小镇进行亲子拓展活动,孩子们到田间地里拔萝卜、在旅游步道快乐奔跑,在玩耍中游览农村风光、了解农技知识、体验农耕乐趣,在游戏中学会积极参与主动沟通、乐于助人勇于负责。

    第二天在政协机关举办“亲子趣味游园活动”,设置了“我是盖章小达人”游园卡,鼓励孩子们多挑战、多运动。冬令营还特邀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李大林老师教孩子们写“福”写春联,感受书法艺术和文化传承之美。

 

    作为机关妇委会的品牌活动,“大手牵小手 共建幸福家”亲子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劳动体验、趣味游戏、脑力竞赛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走进乡村亲近自然、走进机关了解传统,为这个寒假增添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