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斗力量——福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23年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工会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忠武主持,机关81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十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成功创建并积极打造“暖心暖情暖职工”职工之家,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文体活动,助力文明单位建设,机关工会职工之家并被市总工会授予“福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工会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应忠对十一届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女职工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机关工会工作;二是坚持围绕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组织干部职工建功立业、创新创造,共同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协干部队伍;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干部职工根本利益;四是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