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老干部外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3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赴连江县开展“存正心、守正气、养正道”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和丹阳镇乡村振兴情况。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考察了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等建设情况,在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指挥部沙盘展示区,大家听取了连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钦的讲解,直观感受到这座千亿产业新城正从蓝图变成现实,并逐渐成为连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培育壮大新动能的重要载体。

 

 

 

    随后,在丹阳镇新洋村贝里蟹谷,老党员们了解到新洋村立足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研学旅游,积极探索农业与旅游业同频共振的乡村振兴之路。

 

 

 

    此次活动,老干部们感受到连江县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的显著成效,并对物流城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在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中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