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2020年第二期“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2020年第二期“微课堂”,机关30多名党员、干部到会“充电学习”。 

 

  本期“微课堂”由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苏世群作“以服务促履职,向管理要实效——关于办公室工作和委员服务管理的若干思考”专题授课。苏世群同志从个人工作经历、专委会办公室工作、委员服务管理等三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增进委员感情、加强沟通协调等做好专委会办公室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要求。 

  “微课堂”着眼政协工作实际,通俗易懂,对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进一步了解政协机关工作特点,掌握办公室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履职服务水平,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