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9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深刻内涵,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始终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努力做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要强化廉政教育,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廉政文化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在联系群众中增长才干,在服务群众中干事创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从根本上防范控制廉政风险,着力构建反腐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追究,加大督查力度,不断开创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