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7-08-26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就落实《条例》提出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条例》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高度重视。市政协党组要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努力做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和“四种能力”要求,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要以先进典型为示范引领,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锤炼,提升履职实效,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