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6-16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是一支部“两学一做”第一阶段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交流专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陈向上、洪捷、许水英、徐艳霞和何静彦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同志们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中共中央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共省委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委印发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我们机关全体党员要将认真学习廖俊波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合格党员。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何静彦在交流体会中谈到,学习廖俊波,要学习他的“不忘初心”。我们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任何时候都不能变。回望廖俊波同志的工作履历,不难发现,无论是当学校教师还是主政一方,他都始终秉持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守誓言,以持久不变的宗旨意识和价值追求,获得了跨越时空的先进性和强大的生命力,成为我们干事创业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何静彦在学习交流中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勉,学习廖俊波,就是在“两学一做”中一定要“真学真做” ,当我们的言行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有所偏差时,要时时记得对标廖俊波同志,时时提醒自己是否仍然“不忘初心”。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保持初心、矢志不渝,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勇于担当、肯于吃苦、勤于干事、团结奋进、苦干实干,认真做好每件事,全身心干事创业,高标准善作善成。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