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与机关部分 年轻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6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与机关部分年轻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11名年轻干部围绕工作、生活、学习踊跃发言,并对市政协工作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静彦主席与年轻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青年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机关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明确学习内容,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勤练基本功,拥有“几把刷子”。政协工作人员要加强“四种能力”即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培养。年轻干部要自加压力,潜心学习,在理论上、笔头上、口才上以及其他方面有所专长,拥有“几把刷子”,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真正成为让人信服的行家里手。三要按照好干部标准努力锤炼自己。市政协党组坚持“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在工作中、担当中考察干部,观察干部见识见解、品质情怀、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不断成长进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