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省委调研检查组来榕开展调研检查 推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7-05-17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15日至1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可清率领省委调研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福清、仓山、晋安、马尾等地,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情况开展调研检查和指导工作。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的委托,在今日下午召开的调研检查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代表我市对调研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市委副书记林晓英汇报了市委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情况及有关工作建议。 

    刘可清代表省委调研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意见》的情况和有关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福州市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统筹推进。各级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广大政协委员尽力尽责,认真履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成效显著。希望福州市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做出更大作为。 

    尤猛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省委调研检查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对《实施意见》的学习宣传,营造协商民主氛围,强化政协履职保障,提升协商民主实效,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陈晔、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