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勇主持召开市政协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研究了“福州市政协委员服务与管理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拓展提升“福州市政协委员服务与管理平台”功能:一要符合委员履职需求,打造简捷、便利的模块功能,如开发手机APP,结合微信,委员可直接在手机上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二要突出政协履职新要求、新特点,畅通委员建言献策渠道,如建设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栏目;三要满足机关实际工作要求,健全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郑勇副主席要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紧平台升级改造工作,充分征求吸纳市政协委员中的信息化专家、市政协各专委会以及委员工作室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功能设计。本着一次设计、分步实施的严谨态度,稳定性与前瞻性相结合,确保项目的功能和政协机关实际需要相结合,有效满足新形势下委员履职需求。   

  市政协秘书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大斌、机关各委办室主任、办公厅有关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监督小组成员列席会议。(来源: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化管理处)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