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4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今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福州市城市地铁项目建设阶段性总结会、全市“攻坚2017”行动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和滨海新城建设启动大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3场会议都是为了在加快福州发展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振精气神,形成合力,更好地“争当排头兵”。市政协机关要全面了解准确把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确保入心入脑,融入政协日常工作,并及时将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传导到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传导给海外乡亲和海外侨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市委“必须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必须谋定而后动,善作善成,必须锲而不舍,真抓实干”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在助力市委中心工作方面有实的举措和新的成绩,在推进政协年度目标方面有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在狠抓工作落实方面以快的节奏和强的担当,确保新一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