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9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昨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政协委员座谈会,近60名政协委员围坐一堂,共同为福州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何静彦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创新发展共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准确理解把握市委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增强创新意识、融入创新行动、助力福州发展。二要提振精气神,勇当创新发展排头兵。广大政协委员身处经济社会发展一线,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要抓住机遇、把握机遇,消化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在福州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中抢占制高点。三要发挥好政协履职主体作用,积极为创新发展献计出力。要自觉增强委员意识、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引领作用,通过会议、调研、协商、视察、提案、信息等履职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今年是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要不断夯实履职基础,健全完善履职机制和管理制度,更好地凝聚委员力量,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