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和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妇委会联合市供销社机关妇委会,共同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魅力女性形象塑造”专题讲座,邀请专业形象设计师王燕到场授课。讲座从认识自己、色彩搭配解析、服装与适用场合、现场形象造型打造等几个环节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地对女性美丽外在形象的塑造做了全面辅导。 

 

  3月15日,市政协机关妇委会联合福清市政协妇委会,组织两级机关女干部职工赴福清市一都镇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感受时代发展”专题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庆祝“三八”系列活动不仅强化了对女性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切实增强了女性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还为机关女性干部职工提升形象气质、展现向上风貌、引领新风尚创造了很好的平台。 

 

  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郑新清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