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 2019年“我们的节日·拗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同时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2019年3月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2019年“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浓情拗九,孝感福粥”主题活动。  

  汤边社区党建联盟成员为汤边社区的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香甜的拗九粥和麦片等慰问品。大家表示,“拗九节”是福州人的“孝顺节”,饱含着人们对团圆美满家庭生活的祈福与向往。通过举办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的节日氛围,同时呼吁更多的人传承、倡导孝老爱亲的道德行为,不仅仅在节日的时候,更多是在平时关怀老人、陪伴老人,让每一天都是“雷锋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