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机关建设>党组织活动

市政协机关赴永泰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教育,并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更好地融入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的伟大实践,6月1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队赴永泰县嵩口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在南宋爱国词人张元干故居,党员们领略了张元干忠君爱国、善政恤民、不畏权贵的家风,参观了其朴实无华的故居,更加深刻领会了张氏一族历代官员恪守清正廉洁、耕读传家的族规祖训。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廉政文化步道、民俗博物馆、人民法庭旧址、嵩口古厝,进一步了解嵩口古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感受廉政文化底蕴。此次党日活动为机关党员吹送了清廉之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氏一族的优良传统,学习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立足于政协工作,履行好党员义务,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王绍知、林锋,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